英语资讯
News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题型分值情况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1-05-1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备考英语六级的过程中,同学们认为听力是最不好拿分的题型。要想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能力,平时的积累和练习很重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六级听力分值情况,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大学英语六级听力分值

六级成绩满分为710分,写作106.5分,听力248.5分,阅读理解248.5分,翻译106.5分。听力全部是选择题,占总分的35%,长对话和听力篇章每题7.1分,新闻报道、讲座或讲话篇章每题14.2分,总分是248.5分。

听力部分占整套试题的35%,每个题都是7.1分。

听力

1、长对话 8% 8个题目 每小题7.1分。

2、听力篇章 7% 共7小题,每小题7.1分。

3、讲话、报道、讲座 20% 共10个小题,每小题14.2分。

作文

写作部分占考试总分的15% ,总分是106.5分

阅读

阅读理解占考试总分的35% ,总分是248.5分。其中, 选词填空占5%,有10道题,每小题3.55分,长篇阅读占10%有10道题,每小题7.1分。仔细阅读 占20%共2篇,一篇5道题,每小题14.2分。

翻译

汉译英,占考试总分的15% ,总分是106.5分。

拓展阅读英语六级考试的听力分数是怎么分配的呢?

英语六级考试听力大题型分为:长对话2篇、听力篇章2篇、讲座/讲话3篇,他们分别占总分的8%、7%、20%。总时间25分钟。 英语六级考试的听力理解共35个,包括短对话、长对话、短文听力及短文听写。听力对话及短文听力共25题,每1题算1个,共25个;短。

英语六级听力怎么算分啊?听力对了6个选择题可以得。

听力部分占整套试题分值的35%,总分约为248.5分。 长对话篇占8%,总分值为56.8分,共8个小题 ,每对一题得7.1分。 听力篇章占7%,总分值为49.7分,共7个小题,每对一题得7.1分。 讲话、报道、讲座篇 占20%,总分值为142分,共10个小题,每对一题。

六级听力多少分算过?

英语六级听力多少分算合格英语六级满分710分,听力部分:249分,至于英语六级听力多少分算合格,按照这个比例,要想听力合格,六级听力至少应该考到149.5分。这看着简单,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尤其是英语四级听力刚刚进行了改革,将原来的短文听写。

英语六级听力评分标准详解

英语六级听力评分标准:听力篇章3篇;题型:选择题(单选);听力短文类一个14.2分,其他一个7.1分,共248.5,占20%。另外,作文106.5分;翻译106.5分;阅读理解的选词填空3.55分一个、长篇阅读7.1分一个、仔细阅读 14.2分一个,共248.5。 六级。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可以了解到英语六级听力考试的占分比例也比较大,所以备考的时候要多花精力复习。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分享10个过英语四六级的小窍门
下一篇:英语四级备考必备常用语法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