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场景口语:倒霉的汤姆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10-1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今天汤姆很倒霉,很多问题都出在衣服上。首先是裤子裂了。
口语要素1】I split my pants.

然后是衬衣口袋脱线了。
口语要素2】Look, I’ve got a rip right here.

于是想穿件外套,这样就可以掩盖住衬衣,结果拉链卡住了。
口语要素3】The zipper is stuck.

算了,敞着怀吧,就这样汤姆去参加了婚礼。可是大家都知道汤姆今天的衣服不是很得体,至少可以看到裤子是皱巴巴的!
口语要素4】Your pants look like they’ve been slept in.

回家后汤姆还挨了妻子一顿骂,因为吃饭时候很有油点子撒到了裤子上,根本都洗不掉。
口语要素5】These stains won’t come out.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场景口语:凡事要三思
下一篇:英语场景口语:开怀痛吃吧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