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恒星口语讲堂:"各种水"用英语怎么说?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08-2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外出购物,口渴了,要不要来点水喝?顺便学学关于水的地道英文表达法,一举多得哦!

1. I need to take some water.
我需要喝点水。

喝水要怎么讲?通常我们会很直觉地想到 “I need to drink some water.”。所以像饮用水就叫 drinking water。其实老美们也常用 “I want to take some water.”。 所以喝水不一定要用 drink water,用 take water 也可以。

另外有个词跟喝水有关也值得一学,就是饮水机(drinking fountain)。但是记得,有时候 drinking fountain 也可以指速食店的那种汽水机,所以使用上要多加小心。

2. Is this tap water? No. It's bottled water.
这是自来水吗?不,这是瓶装水。

自来水的英文就是 tap water 或是 running water,而一般瓶装的水则叫 bottled water。当然还有矿泉水(mineral water)。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恒星口语讲堂:"开卷,闭卷"用英语怎么说?
下一篇:恒星口语讲堂:"没电了"用英语怎么说?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