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职场英语口语 第41期:关心同事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09-2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如果发现同事身体不舒服,或者大病初愈刚刚回到工作岗位,就一定要对别人表示关心,并提示他请假看医生或者好好休息。

  You look a little bit off color.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脸色不太好哦,你怎么啦?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Has the fever gone?

  你今天怎么样啦?还发烧嘛?

  I hope you can get better soon.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Go to the doctor and I’ll ask a leave for you.

  去看看医生吧,我帮你请假。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0期:被开除
下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2期:迎接新同事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