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2年1月28日首场SAT考试的作文题目

Source: 互联网    2012-03-0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下面为大家整理的是2012年1月28日的SAT作文题目,这是2012年的首次SAT作文考试题目,对接下来一年的SAT写作考试都有很大的一项。大家看看这次的SAT作文题目有什么新鲜的特点吧。

  2012年1月28日SAT作文题目:

  Should we treat people according to what they are capable of achieving instead of what they actually have done?

  相对比已经做的事,我们在对待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更应该根据他们能做的事来进行判断呢?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2年1月28日SAT作文题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