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语法考场高分答题原则6个

Source: 互联网    2012-04-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想要在SAT语法考试中拿到高分成绩,大家不仅仅需要在备考中花费一些力气也需要在考场上掌握一些答题的原则。

  在SAT语法中,一共有两个section,三种题型。

  第一种题型叫识别错误,这种题目和TOEFL语法中的句子改错是完全类似的,即找出四个选项语法错误的部分。

  第二种题型叫改正错误,这种题目比较难,是要你看出题干中的划线部分是否有错,没有的话就选A,有的话就从 另外四个选项里面选择一个正确的答案。

  第三种题型叫改正文章,这种题目最难,所要花的时间也最长。它要求你读完一篇文章之后,按照文章后面题目的要求对文 章做出相应的改动、插入、增加或者提炼文章主题。大家普遍认为,改错题最难。

  1.语法部分时间安排:修改句子(8分钟)+ 挑错题(8分钟)+ 修改文章(6分钟)+SAT 语法 21原则涂卡,检查(3分钟)

  2.having和being出现在句中都是错误的,但放在句首可能是正确的。

  3.挑错题中alike, until, unless划线的选项一般不考虑(这几的词的用法在SAT语法考试中通常不会出错)。

  4.关于挑错题中的E选项(no error)。

  考生通常不敢轻易选E。其实选E的题目多数时候是在考固定搭配,如果固定搭配没有错,通常整个句子都没有错。

  5. 文章修改(Improving Paragraphs)中的题型一共有3大类,分别是:

  处置一个句子(reproduce a single sentence),合并句子(reproduce two sentences)和主旨题。

  如同阅读一样,主旨题要放在最后去做。处置一个句子的题目中,一个句子只有一个错误,并且不用考虑选项中的修改是否正确,只需要看选项修改的是不是原句中真正出错的位置。

  只要正确地挑出错误,就是正确答案。合并句子一般都是在两句中间添加关系词或连接词,使它变成一个长句。

  6.跨段之间不能指代,每段的开头绝不可以用代词开头。

  以上就是对SAT语法考试的三个题型在考场中答题原则的介绍,其中对于改进句子题和语法改错题是大家尤其需要重视的,因为这两点是大家解答修改文章题目的基础。掌握了这些原则,和所有的知识点相结合,相信大家就能更好的解答题目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SAT语法高分的7个答题要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