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童话故事学英语 第25集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5-2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商品简介

共106集,5大特点!学讲流利英语! 适合年龄3----10岁。 浅显易学;动画制作,生动活泼;轻松愉快看故事,读英语

英语字幕:
  Karaoke英语字幕 随对白走动,孩子轻易看到每句话的进度,有助于掌握纯正英语音韵、准确读音和说话速度节奏。

口型示范系统:
  将故事内关键的生字以口型示读,令孩子掌握读音更准确。

即时双语对照:
  在双语版本内,“语言小精灵”会即时翻译,中英对照,易明又有趣。

准确的英语文法和发音:
  本故事Ursula walsh改编,再由Sally Nicholls进一步修饰录制,务求让孩子接触到纯正,准确的英语

有趣的问答游戏:
  透过小问题:帮助了解故事,训练专注力及观察力,学习简易英语问答技巧。

本故事包含以下部份:
·An English Version 英语篇Including Q&A sessions(内含小问题) 
·A Bilingual Version 双语篇
·Mandarin Version 国语篇
·Vocabulary Session 生字部分
·Musical Session 歌谣音乐部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童话故事学英语 第32集
下一篇:童话故事学英语 第31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