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我在厕所”英语怎么说?真的不是“I'm in the toilet”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1-05-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人有三急
但是,当你在上厕所时
老板突然打来电话
问你在哪时,
你知道“我在厕所”
英语怎么说吗?
“I'm in the toilet”?
当然不是!
那应该怎么说呢?
一起学习一下吧。

“我在厕所”英语怎么说?

记住:千万不要回答“I'm in the toilet”!使用“Toilet”要特别慎重,因为在美国,“Toilet”的意思是抽水马桶。明明想说自己“在洗手间”,却被人理解成了“在马桶里”,那真的就太尴尬了!那应该怎么回答呢?
例句:
I'm in the washroom.
我在洗手间。

Restroom 公共场所的
Washroom 公共场所的
Bathroom 家里的

In the doghouse ≠ 在狗窝

大家都知道,“Doghouse”的意思是:狗窝;犬舍。那你知道“In the doghouse”是什么意思吗?“在狗窝”?当然不是。真正的意思是:失宠,倒霉,受冷遇。
例句:
Her husband was in the doghouse for leaving her to cope on her own.
她的丈夫因弃她于不顾而引起公愤。

Cathouse ≠ 猫窝

“Cathouse”确实有猫窝的意思,但更多的意思是指:妓院。如果需要表达猫窝,可以用:Cat bed 或者 Cattery,这样比较不会造成误会。
例句:
Lily is building a Cattery.
Lily正在盖一间猫舍。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Dear是亲爱的,Money是钱,那​你知道Dear money是什么意思吗?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