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在职人员备考职称英语考试策略

Source: 新东方论坛    2013-03-2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摘要:对于身负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的考职称的在职人员来说,因为工作繁忙加之应酬繁多,不能保证固定的学习时间,如何利用有限的零散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便通过职称英语考试成为考生关注的焦点。

职称英语教材内容纷杂,考试方向不是很明确,涉及的面又特别广,再加之成人在背单词方面又存在弱项,所以在职人员在职称英语考试上往往会遇到很大的困境。如何充分利用平时工作中的零散的时间显得极为重要。

很多考生每天除了上班,平时应酬很多,没有固定的时间复习,怎么样可以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更好的应对职称英语考试呢?

职称考试虽然比较简单,但需要投入相当的时间。职称英语考试作为国家一级考试,并不是简单到不用复习就可以通过的程度,尤其是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要通过职称考试,还是有相当难度的。职称英语考试必须要付出一定的时间来进行认真的复习和准备。哪怕每天抽出一到两个小时,仔细研究职称英语教材,厚积薄发,细水长流。

所谓零碎时间,可能在上班中间有一两个小时休息时间,或者在上下班路上的时间等等,只要是闲暇时间,就充分利用一下。时间是海绵,关键看你会不会挤。

现在各位考生面临着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因此建议大家积极努力的把职称英语考试提到自己的日程上来,可以列出一个计划表,充分规划自己的学习进度,通过自己的真实实力通过这个考试。

大家并不用害怕时间分配。在实际考试准备过程当中,真正需要花时间记的并不是大量的单词,大量的词组这样的一些用法。真正需要花时间的是具体做题技巧、步骤和方法。而正是这些方法,最终通过你熟悉之后,会尽快帮助你提高英语水平,所以也不用特别害怕自己时间的缺失问题。

考生可以关注恒星英语获得更多考试资料和信息以提高学习效率,网络课堂灵活,不受限制的特点也较适于帮助在职考生进行复习。并祝福每位考生可以顺利通过职称英语考试。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3职称英语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下一篇:2013职称英语考试考前心态调节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