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疯狂英语口语要素精选及引申29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1-10-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今天是口语引申的最后几个句子喽~~大家学的怎么样呢?现在这228句口语要素(哦不,加上引申的句子的话就超了哈~~)如果都倒背如流的话,乃的口语可真是无敌的哦~~

1. I have a slight fever.

我轻微发烧。

2. A fool never learns.

傻瓜永远学不会。

还记得《阿甘正传》中的这句吗?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有傻福。

3. This is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        

这是明天的日程安排。

4. How late are you open?

你们营业到多晚?

5. I’m here on business.

我来这里出差。

6. What’s Hong Kong famous for?

香港以什么闻名?

7.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

什么风把你吹到北京来的?

8. She looks blue.

她满面忧伤。

关于blue的短语:

a bolt out of the blue: 晴天霹雳。

a blue-eyed boy: 特别得宠的人。

a blue film: 色情电影(黄色电影呶,可不要望文生义翻译为yellow movie哦~~)

9.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劝人的时候是不是经常说这句呢~~

10. Let’s have fun tonight.

今晚让我们乐一乐。

11.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ee me off.

谢谢你来为我送行。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疯狂英语口语要素精选及引申28
下一篇:影视英语口语:因果报应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